四明

承蒙你喜欢,真的很感动。

[病态兄长] (三)

三章要在星期三发(什么诡异的逻辑?)
谢谢各位小天使的支持(感动到哭泣,默默流眼泪)
鬼使黑是病态的,性格上有严重缺陷_(:_」∠)_所以,请不要被雷到。
里面会有狗崽剧情,毕竟,崽和白设定是闺蜜嘛!

(三)

  “啊!快看!他们!!!”
  
  “亲上了亲上了!!!”
  
  “是两个男生耶!!!!”
  
  “而且好帅啊!!!!!”
  
  周围全部都是女孩子们的尖叫声,妖狐和大天狗好奇的转头看过来。
  
  鬼使白皱着眉,扭头快速推开学长。
  
  他抬起手狠狠的抹了一下嘴巴,即便他并没有真的被亲到。
  
  此刻,他的表情,像是炸毛的小猫
  
  学长有些尴尬站在那里,但为了礼貌,他依旧保持微笑,看着鬼使白对他厌恶的样子。
  
  “请你不要随便开这种玩笑!”鬼使白是真的生气了,刚刚这人差点夺走他的初吻!
  
  “小白,你先别生气,我以为...”你同意我了...在学长看见鬼使白厌恶的表情时,他停住没有说出后半句。
  
  “以为什么?让我答应这种荒唐的事情么?”鬼使白继续用袖子狠狠的蹭着嘴巴,蹭的嘴巴干裂也不停下。
  
  “不,我...”学长开始变得慌乱,该礼貌的微笑也忘得一干二净。
  
  他还想解释什么,小白却听都没听,甩开他的手,转身快速跑了。
  
  反应过来的妖狐狠狠瞪了一眼学长,急忙拽着大天狗跟了上去。
  
  
  哥哥这个大骗子!
  
  明明说好了会赶时间过来陪我跳舞。
  
  竟然没有来...
  
  他缓过神时,自己已经跑到了天台上。
    天台上很安静,一个人也没有。
  
  鬼使白坐下,双手抱着腿将下巴顶在膝盖上,无聊的吹着晚风。
  
  真烦...
  他皱起眉头,
  竟然被男人告白了...
  
  鬼使白实在不理解自己为什么这么有男人缘。
  
  小的时候,因为长得没有哥哥那么硬朗,总被认错成女孩子,也因此得到许多小男孩的喜欢,可那是因为小,没发育完全,认错什么的,他理解。
  但长大后,明明连喉结都有了,为什么还是会被男生喜欢?
  奇怪的体质...
  
  唉...
  他抬起头,望着天长长的出了口气。
  
  这帮不自量力的家伙,鬼使白心想,就算自己是同性恋也不可能找他们这种人。
  
  如果一定要他选择,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他哥哥这种类型。
  
  因为,他哥哥...
  一直是他的偶像!
  
  从小到大,他犯错哥哥替他顶着,他打架哥哥替他出气,他作业没写,哥哥替他写完...
  这世上,没有哥哥做不到的事情!
  
  最最重要的事,哥哥还会做饭,而且特别好吃!
  
  哥哥简直是他心中的“贤妻良母”,不二人选。
  
  鬼使白幻想着自家哥哥穿着蕾丝边围裙替自己做饭的样子...
  
  光着身子,一身肌肉...
  哈哈,好奇怪,违和感简直爆棚啊!
  
  想着,鬼使白不由自主轻声的笑了起来。
  
  
  “竟然跑到这...呼呼...这么老高的楼梯...”
  妖狐几乎是被大天狗半抱着来到了天台。
  他累的呼哧带喘,大天狗到是一如既往,脸不红心不跳,完全看不出来他是扶着妖狐爬楼梯上来的。
  
  “瞧你累的,真没出息。”鬼使白回头捂住嘴轻声笑道
  
  这真是体力辨攻受,他默默在心理吐槽一下
  
  “毕竟小生我只是一介书生嘛!”妖狐摇头晃脑,假正经的解释道
  
  鬼使白听了,笑的眼睛弯成了月牙,说道“小书生,你可真会为自己找借口。”
  
  妖狐撇撇嘴,踉跄几步躺倒了鬼使白身边,看他累成这样,鬼使白才想到,自己竟然一口气爬了这么高!
  
  惊讶的同时,他顿时觉得也有点累,索性伸了个懒腰和妖狐一起躺下了。
  
  大天狗看了看他们,又看了看地面。
    最后,他从怀里掏出了一张报纸,垫在地上,坐在了他们不远处的身后。
  
  “星星还挺亮的嘛...”妖狐吧嗒吧嗒小嘴,晃着腿侧头问道“又被男生告白了?”
  
  “嗯...”鬼使白看着天空,半天没找到月亮。
  
  “你哥他知道了,一定会生气的。”妖狐调侃道“毕竟你们兄弟俩那么“恩爱”嘛!”
  他故意把“恩爱”两个字咬的很重
  
  鬼使白听后笑道“他总不让我和别人说话,你都是他破例允许才能交的朋友呢...”
  
  说完,鬼使白却突然失落的叹了口气。
    哥哥都没来...他怎么可能知道自己今天和谁说话了...
  
  看他这样,妖狐以为他是为告白的事情心烦,安慰道“嘛...被人喜欢总比讨厌强嘛...”
  
    妖狐笑着眯起眼睛,这样子好看到让鬼使白一愣。
  
  他垂眼看去,妖狐嘴角的虎牙比哥哥的更明显。
  
  突然,妖狐眼珠子一转,快速坐起身,冲着鬼使白大声说道“我啊,最近也和小白一样,被好多人喜欢着呢,真是困扰啊!”
  
  说的同时,他的眼神时不时瞟向身后。
  
  有猫腻!
  
  鬼使白坐起身,顺着妖狐的目光回头看去...果不其然,他们身后坐着的大天狗听到妖狐这话,立刻如同空调一样,散发着冷气,使周围的温度降低了好几度。
  
  “真酸。”妖狐笑道
  
  他得意的冲大天狗挑了挑眉头。
  
  眉毛传送:怎么样?吃醋了吧!
  
  看他这嘚瑟的样子,鬼使白狠狠翻了个白眼,他都想替大天狗拍飞他。
  
  然而,大天狗却突然平静下来,周围的温度也跟着恢复了正常。
  他抬起头对上妖狐的眼睛,用眼神电波回复到:吃醋了,晚上等我。
  
  ...
  收到讯号,妖狐的屁股狠狠打了个激灵。
  (鬼使白:突然好想打死这俩人...)
  
  
  安静的街道,只有两个人被路灯拉长了影子。
  
  “你...你...”男人扑通一声坐在地上,吓尿了裤子。
  
  “哦,忘记自我介绍了。初次见面,我叫鬼使黑。”
  小黑微笑着和男人介绍自己的名字,他甚至有礼貌的弯腰做着绅士动作...
     如果,不看他手中那把带血的刀...
  
  “你...鬼使...黑?”男人颤抖的声音凑不成一句话,他的腿抖得厉害,裤子周围被尿弄的湿漉漉一片,粘着血水。
  
  鬼使黑,鬼使白...那么相似的两个名字...
  小白和他说过,那是他最温柔的哥哥...
  
    妈的,哪里温柔?!
  
  “我弟弟大学期间,真是承蒙您照顾了,学长。”
  
  脚步声响彻安静的街道,他如同死神一般走近学长。
  
  学长吓的在地上用四肢不住的后退。无奈,腿之前被小黑捅了一刀子,跑不动又疼的要命。
  
  “疯...疯子!!!”学长大叫道,用沾满鲜血的手抓起身边的沙土朝鬼使黑扔去“别!别过来!!!!”
  
  他不断后退,可路却被墙堵死了。
  
  “你猜猜,我为了小白,干过多少事?”
  鬼使黑玩笑的语气让学长全身颤抖,他睁大着眼睛看着面前可怕的男人。
  
  男人慢慢蹲下身子,把玩着手中的刀...
  
  “我啊,从小就看不惯一件事...”男人开口说道
  
  “...我最讨厌狗屎一样的人缠着他...”
  
     他不高兴地皱起眉头顿了顿,继续说道
  
  “...所以每个碰过他,爱慕他的“狗屎”,我都会用它帮他一点一点的铲除...”男人笑着在学长面前挥了挥手中的刀,做了个抹脖的动作。
  
  “就连想到你们和他呼吸着同一片空气,也让我恶心的不得了...”
  
  他把刀放在学长脸侧轻轻拍了拍,学长恐惧地张大嘴巴,他被吓得忘记了怎么发声,只能继续听着男人说话。
  
  “但奇怪的是,每次都会有不同种类的“狗屎”去挑战我的耐性...”
  
  说着,他突然抬起眼睛,视线与学长平齐,像一只冰冷的野兽。

    他是...疯子!
  
  “不论是人还是鬼...”
  “甚至是动物与灰尘...”
  
  对上眼神的瞬间,原本微笑的男人却突然垂下嘴角不再微笑。
  
  “我都会忍不住想宰了他。”
  男人用粉嫩的舌尖轻舔了一下两侧的虎牙。
  
  他双手缓缓用力,男人用手中的刀一点一点插进学长的喉咙中。
  
  “啊...”血喷涌而出,顺着脖子流入衣领中。
  
  “呵。”男人冷笑道“老子用心保护了十多年的“白菜”,竟然被你这孙子,不到一秒的时间给拱了。”
  
  他站起身,用冰冷的眼神俯视着学长已经死亡却扭曲的模样。
  
  啧,真恶心。
  
  鬼使黑皱起眉头,厌恶的想吐。
  
  不想再多看一眼,他转身要走,可没走几步却又停下了脚步。
  
  他回头挑眉又想起了什么。
  
  于是他转身回来,蹲下身子,利索熟练的抬手割下了学长尸体上的嘴唇,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。
  
  呵。
  
  鬼使黑掏出怀里的手帕擦了擦刀,站起身,脸上还流着混着血的汗水...
  
  突然,他莫名其妙地笑了起来。
 
  白...
  我亲爱的弟弟啊...
  
  他轻轻的抬起手捂住自己兴奋异常的脸,手上的鲜血粘的满脸都是。
  
  外面那么危险...
  你果然还是永远陪着哥哥吧...
   
    哥哥这就来保护你。
  

评论(11)

热度(231)